close

人家說:人算不如天算.還真是....準!

我本來預計的休養一年計劃.全亂了.

~要好好打掃家裡,陪陪父母,陪陪孩子.出國旅遊.念書.廣結善緣做志工.....計劃一年後的未來~

今天九月底了.....

除了進大專院校念書,其它甚麼都沒有做,也都沒有好好休息...

我還沒到50歲,就全身病痛.當初休息的前因是腰椎退化必須休息一段時間做治療.

可是.第一個月休息期間就出現牙痛,到目前還在治療中也做了植牙花費十多萬元.

陸續卻又健康檢查出乳房硬塊(良性,持續追蹤),退化性關節炎(已經連手指頭都痛.全身痛苦不堪).

~二尖瓣脫垂病發.每天一痛就搥心臟...

~腹腔腸子很差天天腫脹氣(必須找時間住院檢查)..每天都很難受...

接著父親重病.父親心臟病發.最令人痛苦的....我已經滿身病痛,卻一直再增加體重,顯的又肥又笨重又可笑.

讓人質疑我的病痛真假與否?

我的身體很痛苦.我的心理也很痛苦.........

看看前因...想想後果

我心裡很明白.這就是因果.

之前工作關係殺生無數.

又因為今年訂立好的休息計劃全亂了.

因拗不過客人的懇求..又幫客人作月子殺生燉補.

今年年底已經預約的客人做完.

我想就此結束坐月子的行業.

柯阿姨的坐月子餐將在今年底畫下句點了.

冷靜看待自己的前半生..過去已經過去.

仔細推敲未來後半生..未來在我的決擇.

為了自己為了孩子為了一個完整的家.

萬事皆好,唯有健康第一!

柯翠綿妳要堅強!你要加油!

加油加油加油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平凡的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